芥子不是楔子

大家好,我是摆烂侠

成为神威女朋友三十天系列(二十四)

    前戏已经备下,武力值100的棋子也该出场了。

  你们的盟友高杉借着一桥党的神轿,强行斩杀旧幕府的左膀右臂。照他本人所说,他只是想破坏这个破破烂烂的国家罢了。

  参谋武市策划了这一行动。代表你们第七师团参与会议的,当然是任劳任怨的阿伏兔啦。

  在阿伏兔无精打采去开会时,神威则笑眯眯地站在河边,看着你手上的花灯。

  你也不是很懂为什么在看到隔壁小姐姐跟对象放花灯后,你们家团长就笑眯眯地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盏花灯。然后要求你跟他去放花灯。至于理由,看着这家伙的脸你选择默默接受这盏灯

  你也不知道,也不敢问。

  红色的花灯在河水里慢慢远去,灯芯的光亮摇摇欲坠,忽明忽暗。

  你站在河畔,目光注视着那微弱的光亮。神威则是蹲在你身旁,一手撑着头,饶有兴致地看着那盏脆弱的灯,湛蓝的眸子里缀着星河。

  “走啦,团长。”你轻轻踢了踢自家男票的小腿 ,望着少年漂亮的眼睛,朝他伸出手。

  神威毫不客气地借着你的力度站起身,随手理了理自己的长衫,然后自然地握住你的手,向前走去。

  暗杀将军。只是你们在表明的计划,高杉真正的目的是扼杀腐朽的幕府高层。

  你接到的任务是待在地球近空区域,以防万一,随时准备接应他们。

  据说这是神威亲自下的命令。至于理由,你暂时还不清楚。

  然后这家伙就非常干脆地把你扔在这,笑眯眯地和阿伏兔一起,跟着高杉去窃国了。

  啧,渣男。

  你面无表情地将手中的通讯器捏碎,无视旁边路过的兔子们诧异的眼神,非常稳(yao)定(ya)平(qie)淡(chi)地坐在指挥室。

  待命的日子十分平淡,捏碎一台联络器也不能阻止你们团长进行视频检阅。其实也没什么。最多就是这家伙又顺手假装不经意间地摧毁你珍藏的兔威本子!

  嘤嘤嘤,为什么我要把本子放在主舰上!

  你不止一次沉重地思考过这个严肃的问题,然而,现在太晚了。据保守估计,你的本子应该不剩啥了。

  害。

  就在你第n次叹气时,你们的舰艇突然发生剧烈晃动。

  “xx!是春雨!”

  “啧,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我正愁没人给我发泄小本本被毁的怨念。”

  你眉梢微挑,眼底划过一丝凶光,带上了如神威相似的笑容

  “小兔崽子们,给我上!”

  “春雨的雷枪不是什么歪瓜裂枣都能欺负的!”

  战争向来是残酷的,而你们却从不畏惧。

  夜兔近战是很强,但近空对战,靠的依旧是战舰。就数量来看,你们绝对是被碾压的那一方。

  怕吗?

  不,身为第七师团的成员,这种场面你们早已习以为常。

  第七师团的战舰像是不要命一般,径直冲向对面舰艇。

  捕猎的盛宴已经开始。

  胜利的天平似乎又往你们这边偏了偏。

  可你们没想到的是,当对面发觉数量差依旧不能夺取胜利时,自杀式袭击开始了。

  也不能说是自杀式袭击。

  毕竟就算春雨是个集体,内部依旧是分成不同师团的。朝不同师团开火而已,很简单。

  所有的没被你们侵占的春雨舰艇通通朝有夜兔身影的舰艇开火。

  形式瞬间改变。

  “这些家伙!”

  你皱着眉,眼里一片冰冷心也渐渐凉下去。

  生机渺茫。

  “通知其他人,直接开启迫降模式。”

  “可是xx!能量舱刚刚被炮火打到了!”

  “怕什么!直接刚!”

  “杀死一个赚一个,我不迫降!”

  通讯仪里传来不同的反对的话音。

  “打到了而已,不是摧毁了。”

  “谁想打架直接过来,跟我打。”

  “团长把你们交给我,那就一切都听我的。”

  “现在迫降。”

  “谁不听的话,就杀了。”

  你握着通讯仪。半瘫在冰冷的钢铁地面上,身后是成堆的尸体。这艘敌舰只有你一个人。

  字面上的意思。

  你用伞撑着自己破破烂烂的身体,前往控制室。在捏碎通讯仪之前,留下最后一句轻飘飘的话。

  “大家都要活着啊。”

  

  一分钟后,你所在的飞船已经蓄能完毕。

  一分半钟后,它开始伸出机械臂,精准地勾住了邻近几艘报废舰艇的能源舱。

  两分钟后,数辆舰艇在火光中迫降,他们与后方大量舰艇之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爆炸隔开。  

评论(3)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